最近真的狠衰耶...

之前的事都還沒搞定

結果今天回家吃飯,因為一時心急,走路走了快了一點

結果就撞上客廳桌子的桌腳

痛得要命...

可是想說應該不礙事,也沒第一時間去看到底狀況怎樣

結果十秒以後,劇痛襲來

低頭一看

我的媽呀~血是用湧的...

而且越來越痛

"踅"去給媽咪看我的腳

媽咪一看居然皺眉罵我:長這麼大,怎麼還這麼不小心?

然後媽咪問我,指甲有沒有鬆鬆的?有的話大概就是撞掉了,要等它壞死再長新得出來...

我忍痛碰了碰我的指甲..

驚!!!!它會動耶!!!!

我...我把指甲撞掉了!好誇張喔!跟我小時候手被門夾到,指甲掉下來沒差多少= =

慘了~~~

媽咪說,腳這樣不能穿鞋

這幾天大寒流耶!是要凍死我嗎?

又遇到期末考...

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