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我的網誌長出短短的雜草耶~~

真的很久沒管它了說。

不過這也沒辦法,我被流感折磨兩個禮拜了,醒著的時候瘋狂咳嗽,睡的時候還是瘋狂咳嗽= =

大概也因為吃葯的關係,每天醒來的兩個小時內,雙眼一定成現這樣... = =|||

上禮拜四過聖誕,再我任性的吵鬧下,一堆"親朋好友"陪我去吃我整個冬天都想吃的東西--火鍋!!

當初也找了很久要吃哪一家,雖然也很想吃千葉,可是太貴了,所以就定等我爸媽哪天帶我去吃囉(你們不可以老是講,可是都自己跑去喔>"<)

看來看去,老四川,辣匠,鼎王,還是吃最便宜的寧記好了!

就這樣,禮拜四五點同盟路大門,我,奶奶,威爾森大人(哈~現在決定這麼稱呼他),子芸,小芳騎著ㄅㄨ ㄅㄨ出發了!!!(小歐和小匯文駱老師(好長XD)說要晚一點再去。)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說話了!臭小鬼,不聽話齁,就跟你說沒有人可以連續吃兩餐大餐,又是在隔那麼短的時間之內,都不聽~硬要去跟老大團,居然跟我說你吃不下=  = 下次在這樣就打你屁股。

哇啦啦~到了寧記,快樂的點了鴛鴦鍋,就開心的大吃大喝了起來^^ 好好~~~~~~~~~好吃喔!

奶奶說我等一下必須把整鍋麻辣湯喝完~耶耶耶~~~其實後來我也喝的差不多了。

不過狠殘念的不能吃雙淇淋 每個人都帶著微笑起身說:那,我要去吃冰淇淋了。

你們知道我心再哭泣嗎?奶奶還給人家吃了兩次~真的是太超過了喔!

↓小芳,小鬼,我

↓我和威爾森大人,科科。

↓駱老師和小歐

↓我和子芸

其實吃飯吃到一半,我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那就是~我們整桌都是13屆醫學營的幹部,超強大的!!酷斃了!

當然,吃飯少不了閒聊,閒聊少不了八卦~那天我在咳咳咳之中也聽到了目前最新八卦,哈哈。

然後那天最無奈的就是威爾森大人忽然說他的腿比我細,然後開始問我體重(真的是太超過了,嘖)

不過他馬上有現世報,隔天馬上上FEELINGS版,我也很不客氣的跑去湊熱鬧發了一篇文,哈!!

↓威爾森大人究竟是跟誰再一起呢??

↓來張奶奶廬山真面目

以下開始瘋狂亂照~

↓齁齁齁,我可愛吧?

 

↓蛤?可愛?騙不了我的,這一切都是幻覺!

↓我說,妳給我小心點!你不知道我是"今日我最兇"的TOP Model嗎?

哈哈~好啦~

來到了這篇文的尾聲,講個好笑的事給大家聽

聖誕夜那天,在南杏全會吃湯圓吃得飽飽飽,又去聽勞比超酷的熱音成發,又在新館討論報告~~~~

anyway,再和小歐一起走回杏二的路上,也就是網球場旁邊那條路

我忽然看到一隻紅底燙金的足球鞋。

在那種接近午夜,燈光朦朧下,一隻(只有一隻)鞋子躺在大道上,說真的,非常嚇人!

我當場嚇到,然後跟小歐說:天啊!哪個變態把一隻鞋子留在這裡?他要幹嘛啊?

然後我加快腳步逃離。

隔天,當我無意的逛c版時,忽然看到咱們XDMAN學長PO文

標題為:紅鞋女孩(之類的)

裡面說他因為袋子破一個洞,所已掉了一隻鞋,我一看,天哪!這部是我昨天看到那隻鞋嗎?

當場笑翻~

而且他還跑去找教官說要找一隻鞋,教官也表情古怪差點笑出來

哈哈哈,學長真抱歉,不小心被我當變態,祝你趕快找到鞋阿~據說很可能被狗狗叼走了

接下來呢~~~

要開始想跨年要幹嘛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