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認真過冬至沒幾次

心酸記憶的冬至倒是有一次,不過今天很幸福,就別提了

真的,我覺得今天是我這輩子過得最幸福的冬至(至少印象裡的是這樣)

其實身體還是很不舒服,早上起床是無止盡的咳嗽和鼻涕伴隨

本來昨天晚上,爹地和媽咪實在對我的狀況看不下去了,所以媽咪說今天中午要帶我去吃火鍋(真的是超開心的~~~~)

可是今天早上媽咪去開會,爹地說...改成晚上好了

想一想,下午要比兩場兄弟姐妹盃,改成晚上也好,所以就約好六點他們來載我去吃火鍋

下午...我很勇敢的去比賽了

頂著一個感覺快炸掉的病體和一隻受傷的左腳踝(我穿了兩層襪子+護踝)

剛開始真的超沒力的...一個禮拜沒碰球了

可是打一打精神就來了,平均每三分鐘咳一次也變成每十分鐘咳一次

第一場對93&95聯隊,好險吐司姐姐不再,我們很神奇的用三場驚險拿下勝利  耶斯~~~~

可是對BM連還是輸了....唉~每次都覺得可以贏它們可是都贏不了= =

我還是狠不怕死的攻擊照打耶~~不過大概是兩層襪子太威,我的腳一點都不痛...嘻嘻

打完比賽就溜回宿舍洗澡去...我好想吃火鍋哟~~~~~

5:45跟爹地媽咪會合,可是赫然發現...我們不能去吃火鍋了!!!!!!!!!!!!!!!!

因為爹地想去吃的那家人太多= =

所以老爸買了很多好料打算回家吃...

唔,好吧~~~算了,蘇然有點失望,可是回家也好,免得我又嗆到風~~~

在車上不到兩分鐘,餓壞得我,就把半盒壽司吃光光,呀米呀米~~~~

回家更是狼吞虎嚥吞掉老爸買的好料...

好滿足呀~

飯後...我懶在沙發上當馬鈴薯,因為我把所有書都丟在宿舍,所以很理所當然得電視台一台台轉

爹地忽然提議去吃湯圓...窩齁齁,當下真是樂壞我了!!!

媽咪原本投了反對票,理由是千篇一律的:你要妳女兒漂亮就不要帶她吃那種高熱量的東西     = =|||

可是爹地說:阿妳女兒今天生病耶!!!(其實老爸也被我這個超級感染源傳染了>"<)

所以老媽就答應了!!!!唷希~~~~

哈哈~~~好開心啊!!!吃湯圓的時候我真得露出幸福的微笑了...

雖然今天身體微恙,可是精神好滿足阿~~~~

這就是我要的小小幸福...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火鍋說.... .......姐妹們~~~聖誕節喔!!)

(也希望爹地快快好,不然我好愧疚,還有葛格體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