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第一次,有了在台北街頭的感覺

很久沒有這樣了

冷意和寂寥輪流糾纏著我

前方不遠處,一個中年男子默默的吸著煙,和我一樣默默的一個人走著

要是平常,我早就繞道而行,因為我討厭吸二手菸

可是...就是今晚,也許是風一直吹,我並沒有聞到令人厭煩的煙味

反倒我一直被那黑暗中小小火光的一明一滅給吸引

就這樣走著走著

我覺得心裡隨著那陣火光一直持續再崩塌

空白和為什麼,像天使和惡魔再纏鬥

太空了,空到發疼

空到我想躲起來

有一些東西...在我心中,徹底崩毀了

我覺得無助和難堪

比被打了一巴掌還痛

"超越極限就死了"

忽然想起這句話

我就是這種感覺

不過...

死了也好...

毀了也好...

反正

我心中尚未崩毀的部分...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