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沮喪。

覺的很多東西和事情都失去了意義

有時候醒來會想,

我是為了什麼去做這些事呢?

想來想去,也沒有答案

真令人喪氣

很怕很討厭失去動力的感覺

沒有動力過日子,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差別?

想起上次和哥哥爬山聊的內容,哥哥說:原來妳是行動派,眼睛都說得閃閃發光的

可是,為什麼現在我卻連意義都找不到?

我覺得好無趣

好煩

好多天都睡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跟我說是有無形的壓力吧

什麼壓力呢?

我只是覺得很空虛

到底我要得是什麼?

為什麼老是看不清,下不了決心?

想到晚上又要去做讓我厭煩的事,就覺得好煩!

 

我知道自己最近很奇怪

對不起

苦了在我身邊的你們

雖然很煩,很亂,有點無助

但是我會盡快恢復正常

謝謝你們容忍我沒來由的無理取鬧和任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