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們班有一群很經典的雄中幫

如何經典法我不會說

也許也可以說是形成一種風格了(老實說,我覺得各屆的雄中幫各有特色,95的也是很神奇!!)

然後裡面我覺得最正常的本家前家爸,有一天的狀態改成"十一月的雄中幫"

本來也是沒什麼感覺,直到看到他的網誌,才發現大有文章...

雖然我覺得很酷很好笑,可是我強烈建議作者來加入洞洞社吧!!你說不定可以當上幹部XD

..................................(以下是它的原文/感謝雄中幫才子:arder)...............................................

原:周杰倫 夜曲

11月的雄中幫

一群癡漢的表情 被正妹所吸引 我無奈嘆息 看單身的背影
失去妳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上普物不再想要專心 我終於被提醒 這一次被打槍的是自己
我用發誓的語氣 形容加入雄中幫的決心

啊 烏雲開始遮蔽 夜色不乾淨 房間裡 小七的聲音 在漫天飛行
小五的 古龍香水 在日系的襯衫衣領 羅陽用youtube 一直在聽安靜
靜靜聽 徐浩庭的鋼琴 想回憶妳 日漸冰冷的情緒 走過的 走過的 生命
啊 品劭又翹普心 鴻爺又要吃野米 乳酪豬排咖哩

為妳複誦雄中的校訓 實事求 是精益求精
跟魔獸奮戰的興趣 心只想八十級
手在鍵盤敲很輕 絲毫不浪費ATP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雄中小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這團男性脫團率零 在小麥裡相聚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離去的足印

那些營火的電鋸 努力在跳locking 發哥的眼睛 到底在看哪裡
抄筆記 字跡混濁不清 失去妳 吸毒犯他都有陰影
風在濟世大樓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京睪沒有水的悲情
我用淒美的結局 描述昀萱大喊著GOSH

為妳彈奏雄中小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打的這篇很小心
這故事的發生在高醫


不可思議吧
我真的編出這個了....
雄中幫的推一下吧

只能說方文山寫的詞真的太棒了
我最後一段沒有梗可以改了...

11月的雄中幫

快瓦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