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再考慮要不要搬家...

部落格搬家。

"習慣"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所以儘管舊的部落格有些功能讓我有點頭疼,可是因為順手,所以一直懶得下決心

直到初二那天回外婆家

跟好久不見的小表妹聊天

(天...這個小時後大家公認有孫燕姿明星臉的小女生,現在已經變成伶牙俐嘴的小s了XDD 嘴上功夫都不饒人)

發現她居然小小年紀已經是3C達人

光部落格就有5個!!!!!!!!!! (雖然我覺得太誇張了!!!)

我二舅說,什麼電子產品在她手中摸不到半小時就一切被她搞懂

哇...真是電機人才的料!

問她部落格寫些什麼

她很神氣的跟我說:第一,笑話 第二,小女孩心事 (真是可愛)

她還很"專業"的跟我說: 痞客邦很好用

讓我忽然動了想搬家的念頭

所以呢...就再考慮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